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出版賺錢大不易

這年頭當作家真是辛苦~
出版書之後,又怕銷量不好,
所以這幾天一直遊走各大書局,看看自己的新書上架了沒,
擺放的位置在哪裡?有沒有人去翻?擺在不顯眼的地方,就自己手動一下放到顯眼處,順便把競爭對手書塞到角落.....
在page one看到有個日本仔,居然從一堆旅遊書中,把我的書拿起來觀看,
心臟都要停啦~雖然最後還是沒買,但希望有好的開始囉~


我的新書「遊越南,不難!」,請大家多多支持幫我賺旅費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今天在香港機場的書局裡,看到你的書喔,我還用手機為他拍了一張照,等我研究出怎麼上傳再show給你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