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Day 043 - 2007/10/21: 晉見尼泊爾皇后

今天是整個達善節最盛大的一天,
家家戶戶的人都會點Tikka,也就是頭上一個紅虹的點祈福,
此外還有許多人頭上會插些草,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加強作用,
好不容易碰到這一天,當然自己也要想辦法凹個尼泊爾人幫我點一下啊!
但是找一般人實在太不夠炫了,
於是呢......我找上了尼泊爾皇后.....
哈哈哈,因為在這一天,所有的人都可以去皇宮祈福,讓皇后來幫忙點個Tikka....
雖然現在這個國王並不怎麼受到人民的愛戴,
但是我覺得人潮還是很多啊,只是觀光客我只有看到一人而已,
媽啊~~~~~據以前的人說觀光客可以不用排隊,
但可能是現在觀光客實在太少了,搞得我得跟尼泊爾婦女小孩排在同一陣營,
因此......完全的尼泊爾時間,我花了四個小時才等到尼泊爾皇后用它的玉手在我的額頭上按一下,
而且這還是有動用觀光客身分喔(某些尼泊爾人知道我是觀光客會幫助我排前面一點),
真不敢想像要是自己一直排要排多久~~~~~
但是呢.....點完之後問題來了,我怎麼洗臉跟洗澡啊?
總不能花了四小時排隊,半小時就把他毀掉吧?
媽啊~~~~怎摸辦呢?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021 晉見尼泊爾皇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