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Day 176 - 2008/03/02: 哭泣的日本女孩~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趕快檢查掛在外面的衣服有沒有事~幸虧沒中標~
然後馬上收拾行囊走人,樓下的服務人員還傻傻的問說住的如何啊?
一聽到之後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跟他們抱怨半天,
不過印度阿三處理這種事情都讓人很無言,
他只說他們喝醉酒了,然後完全也沒有任何抱歉的意思,
當下我很想叫警察來,或是叫那四個死印度阿三來賠償我的房費~
畢竟也不知道他們啥時偷窺我的,應該不會被偷看光了吧!
後來只好氣呼呼的離去找尋台灣鄉親想說能不能再回去跟老闆他們吵~
不過因為今天已經預定好跟台灣鄉親還有另外兩個日本女生一起去shopping,
所以雖然氣的要死加累的要命,還是硬撐著去看看~
今天這個shopping的地方在Chennai,也就是我過幾天要搭飛機的城市,離Mamallupuram約一小時車程吧,
本來是兩個日本女生學印度舞之所,
但從今年起剛好有舉辦一個全國性風俗民情展,不僅有各城市的藝術文化,還有一堆shopping攤位!
其實真的是滿有趣的,我還特地湊個熱鬧畫個個Henna,只是這次被狠狠當凱子薛了一次!
而我們的台灣鄉親為了要答謝兩位日本女生這一個禮拜以來教導他瑜珈,還買兩條絲巾送給他們!
晚上吃晚飯時,台灣鄉親把禮物給那兩個日本女生,沒想到他們楞一會之後就開始嚎啕大哭起來,
不停的呼喚著我們台灣鄉親的名字,說他真是一個特別的人~
我在旁邊看到完全傻眼,這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喚友情」嗎?
感覺很像那種日劇中常見的熱血+青春場面~不是才見面不到一週嗎?真是太厲害了~
也因為大家實在還在熱血當中,沒辦法馬上回家睡覺,
後來兩個日本女生、台灣鄉親及我和一個俄國男還舉辦了西瓜PARTY,
在奇異的俄羅斯男聲吟唱後結束這一個熱血的夜晚!

所有照片請見 哭泣的日本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