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心靈伴侶??

在六人行某一集中,曾提到每個人都有他的soul mate,
雖然我還是不太清楚知道soul mate確切的定義,
不過在這次浪跡天涯中,有許多旅伴是一起走之後,從此把他視為避之唯恐不及的對象,
也有些旅伴保持著密切的聯絡,
但是呢,還有一些旅伴,是那種其實你平常其實也不怎麼會跟他聯繫,
但是永遠保有在記憶中充滿對他的懷念(ㄜ~怎麼搞得很像告別式的感覺),
這種友情,其實應該就是算那種細水長流歷久彌新的吧!
這幾天收到在西藏一起行走,對我呵護備至的旅伴謝霆鋒來信,
說著他又辭掉了工作,準備前往稻城、亞丁一遊,
順便問候我的遊記到底寫好了沒(大陸不能看blogspot網站),
短短幾句又勾起了我無限的美好回憶,
我想可能之後也很難跟謝霆鋒見到吧,
不過他對我的啟發、兩個人一路從川藏公路闖到西藏的經驗卻永難忘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