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電影]被騙的羊男的迷宮~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在出國前曾在報紙上看到有老翁在電影院看「羊男的迷宮」竟然看到心臟病發作,
那時候想說,靠~這部影片一定很驚悚,
回國來就迫不及待要找這部來看看,
雖然中間某人曾經潑了我一盆冷水說這部一點都不好看,
可是我還是想要親眼印證一下.....
看完之後呢.......
發覺要碼就是我記錯了,老翁看到心臟病發作的影片不是羊男的迷宮,
要碼就是當初老翁看的可能是好幾部連映的二輪戲院,撥羊男的迷宮時他可能睡著了,到別部才心臟病發作,
這一部感覺有些成人童話的意味,跟驚悚根本連邊都扯不上,
雖然可能電影要講的故事很感人啦,可是這種內容實在不對我的味,
看著PTT上面的一片好雷聲,跟一堆高深的見解,我只有囧雷二字可以形容,
以下有電影內容雷.....不想看不要被劈啦

整部到最後覺得最猛的就是那個上尉,
果然軍人的身體是鐵打的,
吃了別人可能一百倍的安眠藥份量都倒不了,還生龍活虎的追人,
比起來,章子怡在「十面埋伏」裡面的中飛刀不死戲碼就是小CASE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