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新新相印之旅第十一天:阿謙果然是衰神

2009/09/21(一)

昨晚訂了出海看海豚跟日出的行程,
一大早,漁夫就來敲我們的門,但是呢.....並不是叫我們去集合的.....
而是說風浪今天很大,如果坐上船會吐的亂七八糟,不建議今天去看海豚....
阿阿,阿謙很衰不意外,只好繼續回去睡,準備早上搭車前往烏布,
不過呢,早上「再度」睡醒的時候,居然發現有微微的陽光,ㄜ~這樣會風浪很大喔?

餐廳裡的木雕

這家旅館的特色就是有一堆陶俑

吃飽喝足之後,就準備搭車去了,之前看網路上大家都推薦Perama Bus,
可是看起來破破的程度好像比印度車好一些而已啊,我還以為很高級勒,而且一副沒力樣
不過放眼望去今天是個有陽光的一天,應該到烏布可以四處走走吧....可是.....越往山上走天氣越差,
霧超級大的,後來還下起雨來,ㄜ~現在不是巴里島的乾季嗎?
搞得我連百度庫的水神廟根本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本來以為是山上才是這樣,到了烏布.....心中也是一大沈.....

剛出發時有陽光

起霧了

落雨了

下車後,費盡千辛萬苦,最後選了一家Raka&Rai供我們住未來三天,
一晚150,000印尼盾,跟昨天的高腳屋一樣,但比昨天大的多,阿謙十分的滿意....
可是....到了夜裡睡覺的時候才發現全身癢到不行,抖一抖還看到一堆螞蟻,
後來發現只要一蓋他們的被子就會癢,還好我們有自備印度毛毯(呼呼~真的是求生法寶啊~)

住的所在(雖說是日本人開的,但完全沒看到日本老闆)

等雨小一點,就趕忙去嚐嚐烏布最有名的庶民小吃---烤豬飯,
雖然下午快兩點才排,但仍舊是大排長龍,

老闆娘兇狠的拔肉

店內座無虛席,還有印尼當地人為了搶座位吵了起來

終於可以吃了(旁邊還有小狗虎視眈眈)

雖然天氣很糟,但是還是順便去旁邊的皇宮晃晃

ㄜ~讓我想到最近西斯版的甲甲之亂

雞頭與人頭

一大堆怪頭

大嘴青蛙頭

不過晃了一下就下雨了,只好趕快回去~
晚上再度出來覓食,這次選擇的餐廳是cafe wayan,聽說有好吃的死神蛋糕及咖哩飯,
不過死神蛋糕有點太甜了,咖哩味我還是愛印度的,不過隔壁的老外倒是頻頻稱讚,
每一口都在那邊恩恩恩半天,

咖哩飯


很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

由於下雨實在是沒事做,我連我的暮光之城小說都翻出來看了,
阿謙本來還想看我們這次帶的壓箱寶「白O帝國」,
不過為了怕接下來幾天還有更衰的歹幾,硬是忍住不用,希望明天天氣會變好啊~

今日消費:

1.今日消費 : NT$ 1,192
2.累計消費 : NT$41,473
3.平均每人消費: NT$20,7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