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0]泰懶之旅-2010/12/5(上):超好喝的泰國拉茶跟碳烤土司!!!

2010/12/5(日)

咳咳~距離上一篇遊記,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富奸要拖稿的啊!!!
誰叫我從一百年的第一天衰到現在(不知還要衰多久)
直到有個新朋友說要瀏覽我的網頁,才害我突然慚愧起來,ㄜ....
話說今天是泰皇的83歲生日,據說在去年紅衫軍風暴下,
泰皇一過完82歲生日之後,就可能因為身體不好,
或是懼怕鄭王的詛咒http://mizuya.pixnet.net/blog/post/26065658
所以一直躲在醫院裡!!!
隨著現在紅衫軍逐漸平息,人民不停的呼喊「我的王在哪兒」~
所以泰皇今日決定從醫院出來面對群眾~
因此,今天一早在大皇宮外面聚集了滿山滿谷的民眾,
感覺很多是徹夜排隊就為了要親眼一睹吾王的風采!!!
而且為了表達和平,幾乎所有的人都穿起粉紅色衣服

經過奇怪的浮雕牆壁

到大皇宮之前吃的好吃炒河粉

維護秩序的警車

大家都要看泰皇,熱到爆炸,MESH也因為要搶鏡頭不知道死到哪去

戴大頭帽不熱嗎???
在一大堆樂隊、旗隊之後,泰皇的車子出來了!
在那一剎那,所有人都高潮啦,唱歌,口號聲聲聲不斷~就算汗如雨下也情願!!!
問題是~我手上只有MESH買的一袋超硬木瓜片啊,既不解渴又不好吃的~
搞得我累的要命~結束後在眾多人潮下,我也找不到MESH,只好打國際電話打給在一公尺以內的他~
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這樣啊~淚~
泰皇演講結束後(已經過了一小時了),為了慶祝泰皇生日,今天觀賞大皇宮完全免費,
但是,對於沒來過大皇宮的人,千萬不要為了省入門券在這一天觀賞,
人多到根本連坐的地方都沒有,而且每個人都是肉貼著肉,總覺得稍有不慎,馬上就會被踩死~

觀賞大皇宮的人潮

根本全都是人啊,哪有路走~

五年前也拍過類似的場景(老梗王)

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阿~怎麼突然想到這一段)
參觀完後,累得要死,Mesh卻在此時一直嘟囊著說要吃五年前在大皇宮旁的好吃豬腳飯~
ㄜ~最好是找得到啦,真把我當導遊~
另外呢,由於晚上要施放煙火,本來連結大皇宮跟china town之間的船都停開,
所以我們在觀賞完擁擠的大皇宮之後,便決定用走的前往china town!
主要是為了旅遊書上說的碳烤土司跟泰國拉茶,
雖然看地圖好近,可是走一走差不多也要一個小時~

往中國城路上的奇怪塗鴉
而且越靠近中國城,人潮越來越多,不知怎的,就覺得似乎有扒手再伺機而動,
Mesh走到一半受不了,就要把包包往前背,可是這時我早就往前走到碳烤土司前,
他老兄就垮著一張臉然後氣呼呼的說我都不理他,兩個因為此事開始冷戰起來,
然後,各人吃各人的碳烤土司跟香甜泰國拉茶,可是卻都沒有拍照!!!
天哪,這真是這趟旅行最遺憾的事了,因為***真的超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