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Day 179 - 2008/03/05: 印度~再會~

早上睡得飽飽的,想著明日此時,我就不會看到黃沙滾滾、垃圾滿地的景象,
也看不到大街小巷中處處的奶茶攤販貫注全神在自己的手裡完成一件件藝術品,
讓人在稍有寒意的氣候下能夠暖暖身子,也可以讓人吃餅乾配茶先充充飢~
或是Mamallapuram此起彼落的石匠工作聲,而是到傳說中超乾淨超文明的新加坡,看著一棟凍高級大廈,
突然間,我不知道,到底哪個帶給我的快樂比較大了,不過該來的總是要接受啊!
早上出去晃晃,對這個街道有著最後的一絲流連(幸虧沒看到搭訕印度阿三男,他是店員),
便回來把行李搞定,順便最後的逗逗可愛的旅館小孩,他對我的眼睛超有興趣,一直拿去戴,
但因為我度數太深了,他一帶上去就開始昏,但還是樂此不疲,而且戴上去超像老師的~
同時也跟老闆娘聊天,聊著這裡的旅遊狀況、風俗民情等一切一切,
唉~不過最後時間還是到了,我們還是得安~心~上~路!
由於日本女生一直說要幫我們送行(我們明明就才認識一週啊~),
所以我們先約在一個車站集合大家再來一起吃頓最後的晚餐,
吃到一半日本女生還送我他們自己編的鍊子、一個有著印度文om的項鍊,以及他們滿滿的明信片祝福,
阿~是我太冷血還是他們太熱情啊~真是太有心了,
後來就開始上演著十八相送的戲碼,但因為天色也晚了,所以到機場大家來個大擁抱之後,
便叮嚀他們趕快回去,我們也相約九月要在台灣再見!
接下來就是等飛機,但在等待飛機的過程,就突然一直覺得我應該再喝個芒果汁、再喝杯街頭奶茶,
或再做些什麼事,唉唉唉~只能期待下次再來時能夠完成我的夢想了,印度再會啦!!!!

所有照片請見 印度~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