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Day 170 - 2008/02/25: 燒片啊燒片!

昨日燒片壯志未酬,所以OTG又充了一個晚上的電~今日網咖一開門就是我工作之時~
看來今天的OTG心情比較好,雖然複製到電腦的速度很慢,但至少都有保持著正常運作~
於是乎花了4小時終於把近9G的咚咚都存到電腦裡了,但是也已經下午了~
所以接下來就交給網咖老闆燒片,我則是去四處尋覓可以吃的咚咚,這次走到一家極端LOCAL的小店,
chicken biryani只要IRS20而已,照慣例的,都不會有印度人以外的人在吃....
裡面的客群大概都是勞工樣~(平常吃的有些阿三看起來還像白領階級的),老闆可能看到我會去吃也嚇到吧~
雖然肉沒那麼多,但是味道夠,而且才台幣16而已,在台灣連御飯團都買不起,我現在又有啥米好挑的呢?
下午繼續亂晃,鑽進某家咖啡店邊啜飲著咖啡,邊用我新買的筆記本寫日記,
結帳時,一杯咖啡IRS12(NT$9.6),我掏IRS給店員,那阿三以為我要給他小費,不停的說著"thank you~",
我則是一直在旁邊納悶說幹嘛不趕快給我錢,後來鼓起勇氣叫他找我錢,
瞬間他就羞慚起來...旁邊的阿三則在偷笑....對不起啊,我是窮鬼.....
近傍晚時,又去海邊閒晃,此時有個韓國女生也在一旁,就跟他閒聊起來~
只不過聊一聊,他就拿出煙來請我抽....ㄜ~難道背包客都一定要會抽煙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