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9 - 2008/02/24: 週日的 Pundicherry 市集

雖然我住的地方品質實在是不怎麼好,
可是旅館旁邊就有一家網咖,又有中文輸入,所以對我COPY檔案還是挺方便的!
但是天殺的爛OTG,就算我充了一個晚上電,但到用時就秀斗,
我只好先把記憶卡裡的檔案都先存在網咖電腦裡在做打算,但這家網咖啥米都好,就是USB1.1這點讓人抓狂~
存個檔案得存兩個多小時~耗到中午仍是還沒解決!只好留待明日再戰~
因為今天是週日的關係,馬路上一堆小販賣著五花八門的咚咚,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讓我沒啥逛的心情~
雖便在MG路上吃了chicken biryani之後,才稍微晃一下~
除了一堆小販之外(據某小販說他們還是特地在週日從別的城市過來這裡賣東西的),
這裡還有一堆賣DVD的,一問價錢,DVD加上英文字幕,居然一片才IRS30(台幣NT$24)!
挖靠,這樣子根本比我自己下載電影再燒片還划算啊~當下決定要來開始列DVD清單大肆採購~
下午又繼續把記憶卡的檔案存在電腦裡之後,就去海灘附近晃晃~
今天海灘人也是超多的,而且還有樂團演奏,旁邊還有一堆便宜好吃的路邊攤~
此外~還有一個類似紀念品市場的咚咚,
理面賣的東西價錢似乎算公道,至少我看到一堆印度阿三也在晃,
其中一個孔雀圖案的駱駝皮包深得我心,而且也才IRS295(算起來台幣才240不到)~
不過為了怕買貴了還是忍住了~
更晚一點,還有印度版路邊野台戲,好幾個演員輪番上陣演戲,
但我一來聽不懂,二來覺得他們講話都好刻意大聲搞得很像吵架似的~只覺得很吵而已說.....

所有照片請見 週日的Pundicherry市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