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4 - 2008/02/19: 連衛生紙都買不到的鬼地方

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今天預計要離開Kodaikanal前往下一個地點---Trichy,
不過內心還是眷戀著蛋糕店的麵包蛋糕,還一度想著要不要等十點以後店開門採購一番再前往坐車,
不過幸好我沒這麼做!!!至於為什麼請見後續道來~
總之呢,九點五十分先坐上往Dindigul的車,位置只剩下最後一排了!
雖然山路非常之晃,但我身邊的大叔不僅坐的是沒有墊子的座椅(竹籐破掉用一塊布墊著而已),
而且一直看著車子裡面播放的印度電影,還很有精力的叫前面擋住畫面的其他阿三閃開~
另外一堆也都是坐在地上或掛在車門晃來晃去的,看起來都碼是有練過的~
因為Dindigul至Trichy的車比較多,所以到Dindigul之後就開始找往Trichy的巴士~
此時一個賣水果的小販指引我巴士方向,本以為他是好心人,但上車坐定之後,他便開始來兜售他的水果~
雖然那個水果我不是很愛(我忘記叫啥名字,總之皮是灰色的,吃起來有點像枇杷),
但小販都已經切一塊給我吃了,再加上幫我指路,而且四個才台幣8塊就算了~
只是這種不是自己挑的,後來吃都會覺得,只有當初那個試吃的好吃,後來給我的好像都過熟.....
唉唉,稍一不注意就著了印度阿三的道!
到Trichy後,開始找住的地方,可是這裡住的都不便宜,
我還笨到持著手杖跑去Trichy超高級的飯店(有游泳池健身房那種,一晚五十幾美金吧)問有沒有便宜房間,
幸虧他們都態度很好的回絕我,還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便宜的住宿
找了半天,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一間盧比200(NT$160)的單人房,只好住下~
晚上想要買個衛生紙,在其他城市都很方便,這裡卻踏破鐵鞋.....只有一卷~
而且是沾滿了老鼠屎的那種,這樣的品質我實在買不下去,
只好放回去,祈禱這幾天我上廁所不需要用到我的左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