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6 - 2008/02/21: 蚊子旅社夜未眠

火速的把Trichy的廟逛完之後,今天決定要前往另一個看廟聖地(媽啊~又是廟),
也就是Thanjavur,從Trichy到Thanjavur的公車十分方便,大約每五分鐘就有一班,
而且人又不多,坐起來十分之舒適~
下車之後,決定按照LP的推薦,去尋找傳說中只要IRS100(NT$80)的單人房,
據LP的敘述大略是寫著這樣的價位,這房間其實十分的乾淨八拉八拉的,只有旅館老闆不愛理人的缺點,
在我心存幻想走了快一公里氣喘吁吁到旅館了之後,
一走到房間門口,還沒進去,「不妙~是一樓!」
馬上問服務人員,這裡晚上蚊子會不會很多,服務人員聳聳肩說,晚上你就把門窗緊閉就好啦!
一進去,恩~有一股小霉味,再去冷水澡是無所謂,可是~怎麼廁所這些東西並沒有看起來很乾淨呢?
媽啊~又是一家地雷,可是這家旅館附近沒有其他便宜的,只好先撐一晚再說~
稍事休息之後,便去Thanjavur附近的皇宮遺跡、廟看看,
其中有一個走道很小的地方,爬到頂端可以看Thanjavur的所有景色,
走到一半,突然有印度阿三跟我搭訕起來,然後想跟我一起走,一開始本來我還有點懼意,
後來看起來他像是個好人就無所謂了,
而且這傢伙來遠眺風景,居然隨身帶著一個毯子,因為他的目的就是要.....爬到頂端之後,在陰涼處睡覺!
他也提到為什麼我昨天在Trichy看到這麼多印度阿三在廟裡,因為廟裡比較涼快,所以大家都去睡覺~
後來他可能很好客,又很想睡覺,還說他先小睡個十分鐘,我等他一下~
ㄜ~沒關係,大叔,你就好好睡吧!
趁時間還夠時,我又前往了Thanjavur另一個有名的廟看看,基本上廟看久了好像都差不多,
倒是對附近有一家超好喝的LASSI印象深刻,這家LASSI超冰,不知道加了多少冰塊才有這種成果,
雖然可能很多生水,但我還是狂喝~反正現在我已經是鐵胃了沒在怕的啦!
回到住所後,隔壁的印度阿三車子裡「Michael Jackson」的歌曲放的超大聲,
印度阿三好像都很喜歡MJㄟ~怪不得連youtube上面都有印度麥可~
晚上艱鉅的時刻到來,本來想說先燒個蚊香把蚊子毒死,
沒想到即使門窗緊閉,蚊子還是神出鬼沒的不停出現,
不僅打死了七隻以上的蚊子,完全沒法睡,而且在床上滾動必須要小心,不然機嘎聲會不停出現,
折磨到早上之後,決定趕快收拾行囊走人,
前往下一個聖地城市繼續看廟去,唉唉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1蚊子旅社夜未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