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5 - 2008/02/20: Trichy古廟群一日遊

今天預計要觀賞Trichy境內有名的三座廟,
其中包含一個建在岩石上的廟---Rock Fort Temple,據LP說這是南印最著名的五個有特色廟之一,
本來我都已經規劃好動線了,想要最後再參觀Rock Fort Temple看夕陽~
可是在搭公車時,一個熱心的印度阿三一直叫我上某部公車~
雖然想說這個公車號碼LP中好像沒提及可以到那個廟,但還是上去了~
果然~上去之後發現.....只有到Rock Fort Temple,也就是我預計最後才觀賞的廟,
嗚~既然來了,就觀賞吧~
不過首先得先填飽肚子,這裡的奶茶給的不是直接煮好的一杯,
而是一個小杯子裝牛奶,以及一個小碗裝茶跟糖~
要喝奶茶就得自己動手像台北街頭那些賣印度拉茶的人倒過來倒過去的,難道自助動手美味會加倍嗎?
吃完後,參觀廟~
這個建立在石頭上的廟,可以眺望Trichy的城市景色(雖然一片灰濛濛的),以及很多老鷹在這裡盤旋,
可是要上去也是要耗費一番功夫,總共要爬兩千多階樓梯,
難道印度阿三們是因為吃的不好,又必須常這樣運動拜神才這麼瘦嗎?
另外,在這裡,我終於買到衛生紙了!!!!
雖然只是小小一捲,但是已經讓我感激涕零啦~
看完之後,再往第二個廟挺進,但是這個廟一進去~讓人有點嚇到,
因為廟裡面有一堆滿滿的印度阿三倒在裡面睡覺,ㄜ~自己家裡不好好睡來這裡睡幹嘛~
在一邊休息納涼時,旁邊的印度阿三們好奇的一直看著我~
除了被問名字超過十次以上,
看我擦防曬(印度牌好像沒啥用的檀香味防曬),他們也要搶過去塗塗看~
而且這裡的印度阿三門房似乎騙我放鞋子要錢,其他很多寺廟明明就不用的,只是懶得跟他吵就算了~
休息一下,走馬路天橋去第三個廟,規模很大,參拜的人很多,睡覺的遊民也是很多~
如果沒看過其他印度廟來這裡應該會很有FU吧,只是我這陣子實在看太多廟了,
現在看廟幾乎都要呈現反胃的局面啦!!!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20Trichy古廟群一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