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59 - 2008/02/14: 人肉收銀機

今天決定付費到廟裡一遊,
其實雖然Madurai這個廟是有門票的,
可是完全沒有人在檢查,搞得好像買票是良心的證明而已,
Madurai這個廟很多信徒在參拜,
可是他們參拜的方式實在有點奇怪,
不是一般的拜拜磕頭喔,
而是先繞神明個幾圈,然後以像是蘿蔔蹲的方式蹲個三四下才完成儀式~
而且這裡也有大象,只要你捐個IRS 1,大象就會用鼻子幫你祈福,
可是今天的這隻大象腳好像不是很舒服,我看他一直用鼻子摳右前腳或腳摩擦來摩擦去的,
但是象夫也只是象徵性的安撫一下,所以大象的不舒服仍持續中,就覺得它還滿慘的~
下午去網咖一晃就晃了五六個小時,
印度阿三們對我的一切都十分好奇,
連中文日記也要規模半天,更何況中文輸入啊等等的~
而且因為店裡面可以用中文的只有老闆使用的那一台,所以特地把那台讓給我,
搞得每次有客人要付錢時,我就像人肉收銀機似的要打開抽屜讓客人放錢~這也證明印度阿三有多相信我啦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14人肉收銀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