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8 - 2008/02/23: 小強你會上天堂的

旅館就在廟旁邊,雖然可以感受到那股神聖的氣氛,
可是.....不到五點,左右兩側的印度阿三似乎都要起來朝拜,
除了依稀聽到的念經聲之外,似乎還可以聽到大家盥洗的聲音,
這種凌晨洗冷水澡大家都不會冷嗎?
耗到七八點,起床來詢問看看一年一度的Chidbaram Dance Festival是啥時~
老闆一開始跟我說2/28讓我小高興一下,
但後來向廟祝求證的結果
(因為牆壁上貼著3/6跟一堆印度文,本著印度阿三的話不可盡信的前提,確認總是好的),
確定是3/6才開始,嗚嗚~可是我簽證的有效日期只到3/5啊~哭~據說很熱鬧ㄟ,只好放棄了!
說到簽證日期,我也覺得自己很有膽~
因為飛機起飛時間是23:45,萬一飛機稍微有個閃失,我不就變成逾期居留了嗎?
還是轉成印度版航站情緣的劇情呢?
早上再去逛逛廟感受這裡神聖的氛圍之後,便收拾行囊前往可以鬆一口氣的城市---Pondycherry了!
話說這是個法國殖民過的城市,但是到市中心的法國區之前,看起來倒是一樣的髒亂~
不過到了鄰近法國區後,不僅有賣法國麵包、西式咖啡店及一堆賣義大利麵的,
連居民看起來都悠閒的多,還在海邊遛狗慢跑起來~
不過我已經勤儉慣了,還是住在一晚IRS 150的單人房內,整個旅館內只有我是外國人,其餘都是阿三~
中午都算安靜,可是一到晚上,因為附近有酒店(喝酒的),所以吵的要命,要到十二點以後才慢慢安靜下來,
而且晚上吃完飯回來看到一隻小強,不想拿自己的涼鞋踩死他,
只好拿著尼泊爾喇嘛送給我的神杖,不停的玩著戳戳樂,
後來又使出滿清十大酷刑之滾釘床,以神杖在小強的身上翻過來覆過去~送小強上天堂!
小強啊小強,送你上路的不是沾了一堆屎尿泥土的涼鞋,而是有神力的神杖,你應該死了也可以瞑目吧~

所有照片請見 小強你會上天堂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看來你沒好好逛Chennai..(城市不是你的tone..?)很想問它跟Puducherry有啥不同說.

話說在洪先生家看到King of Hot Pot..突然看到個非常眼熟的東西...不過處理的太沙龍了吧..“請問ㄧ下,那雙是F1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