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1 - 2008/02/16: 避暑之旅再度展開

南印的平地在中午時分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決定又要前往印度的山區,也就是Kodaikanal避暑,
但是避暑其實是次要的原因啦~
主要的原因是......這裡據說有著超好吃的西藏餐廳以及西點店,
在連續吃了快半年了咖哩後,現在連看旅遊書講到西藏菜都會對著旅遊書流口水的我很快就決定前往參觀,
一早又繼續去Madurai的廟晃晃之後,便至巴士站搭上往山區Kodaikanal的巴士~
搭車四小時只要台幣27、28塊,在大家喊著油價高漲的今日,這個價錢真讓人不敢置信!
隨著海拔越來越高,漸漸的也開始有著一絲絲涼意~
到Kodaikanal之後,很快的尋覓到之前認識的日本豪門夫婦推薦的住宿旅館,
但因為這裡是上上下下的山區地形,我又帶著重的要死裝滿肥皂跟紀念品的大紅花,其實也是頗累的!
老闆看到我要投宿,一開始還很擔心的問我說,房間裡只有兩個男的(英國佬)你能接受嗎?
ㄜ~看來印度民風還是很純樸的.....
一到之後,第一件是就是跑到這裡備受推崇的西藏餐廳---royal tibet嚐嚐這裡的Thantuk,
不過或許是因為期望太高,覺得沒有書上講得這麼神奇~Pushkar的比較好吃些!
晚上回來,兩個室友興高采烈的展示他們今天去trekking的照片,並邀我明天也一起去玩~
可是自從在尼泊爾爬完五千多公尺高的山之後,短時間我實在對於trekking興趣缺缺啊~
不過雖然這裡只有兩千公尺高而已,晚上卻超冷的~晚上應該有零度,即使蓋了兩層被子仍然屁屁抖~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16避暑之旅再度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