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0 - 2008/02/15: VIP 級換匯待遇

哈哈,一欠進度就欠很大,歹勢歹勢~
話說今天呢,除了照慣例去Madurai的神廟逛逛晃晃之外,
因為又到了該換印度盧比的時候(話說每次換匯的時候,看到美金一直貶,讓人心情整個很down啊),
所以四處尋覓換匯地點!
今天選的一家銀行外表看起來還滿氣派的,有點像台灣的銀行,
一進去說明要換匯,便被請到二樓去!
在銀行裡,這些行員的服裝仍是保持著印度特色,女生照樣是穿沙麗,
而說完我要換300美金,竟然卻同時出現了三個行員為我服務!
其中一個女生,檢查我的旅支嚴格的跟什麼似的,不停打電話啦、確認身份證字號啦等等,
好像是唯一一家有這麼嚴格的檢驗流程~
而另外兩個男的呢,我很懷疑他們沒有什麼標準作業流程手冊~
其中一個拿著我的護照擺在印表機上,但是過了十分鐘之後發現印表機他不會用,
又轉而叫一個工友幫我影印,接著叫我在某些表格簽名,
簽完名之後這位老兄居然想在我的簽名處上貼個不透明貼紙!
當我提醒他這樣叫我簽名好像很白癡之後,他就開始苦思要怎麼辦!
後來想了半天,才跟我說先貼貼紙再簽一次名~最後光簽名就簽了七八次~
甚至連我500元要換幾張、100元要換幾張問我之後也要簽~
另一個男的好像就是專門負責看報紙數鈔票的~
也才不過換了300美金竟然花了我半個多小時,還來三位專人為我服務,這個效率喔,實在是.....
換完之後,前往Madurai另一個有名的景點皇宮看看~雖然很多部分已經沒了,但還算值得一看啦~
下午去網咖看淫照....喔喔,不是,整理部落格時,一旁的印度阿三對我的一切物品仍然保持著高度好奇心!
包含4G的記憶卡,黑心的MIC OTG都能讓他們討論半天,
他們還掏出自己身上的其他MIC產品開始跳起舞來跟我說他們用起來都覺得很好用,搞得我一整個無言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15VIP級換匯待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