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Day 163 - 2008/02/18: 一杯奶茶的代價

即使蓋了兩層毛毯,整個晚上仍然是冷的要命,一大早被凍醒~
乾脆出去晃晃,不過清晨八點多,怎麼有戶人家門口呈現人山人海的局面呢?
走近一看,原來是今天這邊的人家在舉行婚禮,而且婚禮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七點...
所以這場婚禮其實已經結束了,現在賓客們都在閒聊吃東西!
但是一被旁邊的小弟發現我有相機,大家就開始陷入瘋狂的局面了~
不停地要我照相,Model還都會主動站好位置,要他們對鏡頭笑多久就能笑多久~
接下來還熱心招待我吃他們婚禮的食物.....其實就跟印度阿三平日吃的咚咚一樣啊,
照樣是芭蕉葉的Thali以及熱奶茶,這些印度人的飲食習慣真是數十年如一日啊!
不過被要求照完之後,最後印度阿三們就加了句:『我的地址是XXX,要寄過來喔~』
ㄜ~我也只是喝了一杯免費奶茶應應景而已,結果就......還要負擔沖洗相片費及郵寄費嗎??
等逃回旅館之後,發覺兩個英國佬已經check out了,不過這兩個老外真的很沒公德心,
他們睡的床上佈滿了垃圾、空保特瓶等等的,
就算有旅館人員會整理,也用不著這樣吧,更何況到晚上都沒人來整理!
反正閒著沒事,又繼續去我最愛的蛋糕店等開門吃早餐,此時巧遇一位日本婦女,閒著沒事就聊起來,
原來他目前是因為日本老公在印度上班,所以定居在孟買,而為了幫小孩謀求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故選擇了Kodaikanal這個一流的學校,不過小孩這樣就必須一直住校了,媽媽得一個月才能過來看小孩一趟!
等開門後,換換口味吃了個有焦糖的蛋糕,我的媽啊~真是好吃到爆炸,而且一個才台幣NT$8,
所以後來下午又外帶了四塊慢慢吃,冰淇淋也嗑了好幾球,更在思考是不是要為了蛋糕店多留個幾天~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啦,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晚上通鋪新搬進來一個俄國妹,我就當個東道主帶他去吃西藏食物~
本來覺得俄羅斯人對於山間的氣溫應該能夠十分適應,不過他後來也哇哇叫說晚上根本冷到睡不著~
可見這裡晚上冷冽的程度吧!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18一杯奶茶的代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