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Day 158 - 2008/02/13: 為何要在血衣前跟我告白呢?

早上去Madurai最有名的廟晃晃,這個廟的規模非常大,而且信徒眾多,
若想要慢慢好好逛,半天以上絶對沒問題,
不過早上雲層甚厚,所以決定今天去Madurai的甘地紀念博物館參觀,
這個甘地紀念博物館主要是以印度的眼光講述印度獨立的過程,
此外~~~~~這裡還有一個吸引我的最大賣點----這裡展示了甘地被刺殺時所穿的血衣,
之所以把血衣擺在這裡,是因為甘地先生在Madurai決定以上都穿上那個像行走江湖僧侶的衣服,
因為他覺得人民生活困苦,他也不能穿好衣服.....
看印度獨立歷史看到熱血盈眶時~~~~居然出現了四個印度阿三,
三個黑媽媽的站在後面,由最帥的來跟我搭訕,
說啥我好可愛,一看到我就覺得我很特別之類的鬼話....大哥~~~~我旅行有多蓬頭垢面我清楚的很!!!!
然後就開始問能不能跟我共度情人節,
還要我想問題來問他,
大哥~~~我正在看印度獨立史看到感動時,叫我提出什麼鬼問題啊!
而且真的共度情人節的話,會不會莫名其妙的變成5P呢????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13 為何要在血衣前跟我告白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是照片中那四個傢伙嗎~~

Fatping The Great 提到...

是啊
就是那四個
其中最帥的那個先說要我幫他們拍照
拍完就開始跟我搭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