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55 - 2008/02/10: 縱火的室友~

好不容易已經被咬到沒什麼知覺,慢慢開始睡眼迷濛時,
怎麼呼吸越來越難過????耳邊傳來室友的大喊"Fuck"聲!!!
嚇得我張開眼睛,咦~~~~~怎麼看不見???
他媽的原來室友凌晨受不了蚊子攻擊跑起來點蚊香,
結果燒到床上,整個寢室內煙霧瀰漫,搞得我一點睡意也無,
趕快先幫忙把窗子都打開後,衝到室外透透氣,再回來面對著所有的衣物,行李全部都沾染煙燻味的事實!
嗚~~~~為何睡覺睡到一半變成煙燻小胖呢?
不過該睡覺還是繼續得睡~~~~此時我終於明白為何昨天室友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原因!
中午去這裡著名的一個廟晃晃,但也只是看一下就出來,繼續回床上躺著,太熱根本不想動啊!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應該就是在床上躺一天吧!
起床後,開始思考是不是還要在這個鬼房間過一夜,還是乾脆坐夜車去下一個城市算了?
下一個城市的選擇又分為兩個,一個是大都市Madurai,可坐火車到,
一個是海邊以神聖廟聞名,叫Rameswaram!
本來想去大都市的,結果去買火車票不僅沒有夜車的臥舖,想買票時還發現我不見了IRS 500!
搞得我心情超差,那個價位我可以在這鬼房間住十天ㄟ!
本來想說好吧,那今晚再住一晚,明天坐日車走,
回去馬上點蚊香,但發現根本有一扇窗戶整個掉了,這樣點多少蚊香都沒用吧!
當下心中只有一個字"逃!!!!!!!!"
火速收拾行李,準備坐夜車巴士前往海邊神聖廟Rameswaram!
同時祈禱不要再發生一個人撘夜車的恐怖經歷了,
這次很多人跟我一起啦,不過巴士誤點兩小時!!!!有沒有搞錯,這裡不是第一站嗎?
總之.....今晚,我逃命似的離開那個恐怖的房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