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52 - 2008/02/07: 人死前必做十件事之一: Backwater

在看Lonely Planet時,
作者提及,死前必做的十件事之一---Kerala省的Backwater,
Backwater河道其實好幾個省份都有,
有些人會去Allepy至Quilon的,
但我因為行李太沉重了(ㄜ~沒事買這麼多香皂幹麻),
所以決定參加在Kochi當天來回的行程就好,
這裡的河道十分乾淨,真的沒有那些垃圾啊什麼常見在其他印度河川大海裡的鬼東西,
我可以看見河道下面的水草,甚至是魚游來游去的,
而且這裡的船夫是用木竿撐船,雖然他很累,但是這樣對環境保護比較好啦!
不過這種坐船坐久了也會很想睡,
所以早上先安排了一個燒貝殼的參訪行程,大致上好像就是把貝殼放在熾熱的東西上面,
然後貝殼就會變成石灰粉,好像其中還有什麼化學作用之類的!
後來又參觀了印度婦女用椰子裡面的纖維做繩子,不過感覺現在好像都是表演給觀光客看的,
因為我們離開去參觀別的之後,他們就納涼收攤了!
由於今天整團只有我一個亞洲人,本來沒人跟我講話,死導遊也不太搭理我!
但吃午飯時,另一個也是一人旅行的法國人開始跟我聊天,
雖然聊的都很簡單啦,大概就是旅行計畫啦,法國工作情形,保險等等,
我還問他說聽說很多法國人看到遊客用英文問路都不喜歡用英文回答是真的假的,
把他嚇了一大跳!!!!真是的,是誰灌輸我這觀念!!!
下午就去看看香料園,不過那些軌職務叫我認十次我也認不出來吧!
晚上室友又換了,這次只有一個躺在角落的男子,ㄜ~~~~因為DORM的地理位置偏僻,
在沒人會理的頂樓,害我還緊張了好一陣子!!!!一直偷看他是真睡還是假睡!!!!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07 人死前必做十件事之一: Backw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