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54 - 2008/02/09: 同時看到到日出日落的鬼地方

凌晨三點多到了個人生地不熟的鬼地方,
而且巴士並不是把我丟在巴士總站啊那種地方,而是某個怪怪路口!
幸虧這是個小地方,所以後來被我LP推薦的一家雖不太乾淨,但很便宜且位置不錯的Youth Hostel!
只是現在三點多,我找誰Check-in啊!
就算真的把印度阿三吵起來,大概會被白眼瞪到死吧!
於是乎我只好坐在旅館門口一直玩手機裡的數獨遊戲,直到五點多蚊子一直好多受不了,
才在門口警衛及好心阿伯的協助之下,Check-in入住!
既然已經快天亮了,那乾脆去看看這裡赫赫有名的日出吧!
但日出景象就如旅伴跟我說的"這是Taj Mahal海邊版",死人頭多到不行,
而且今天是週末假日,出來玩的印度阿三又特多!
再加上瀰漫在空氣中的恐怖魚腥味(我自己討厭臭魚味啦),再加上黏膩海風,讓人只想趕快看完回去洗澡睡覺!
到下午出來晃晃,不過城鎮很小,沒啥太多可鬼混的,再去看日落,
由於這裡是印度的最南端,所以日出日落可以一起觀賞,日出觀賞點走到日落觀賞點大概只要五分鐘吧!
一堆印度阿三瘋狂戲水,連女生都玩的嬌喘連連,不過浪真的很大啊,
後來還有印度阿三叫一個玩到腿都軟的女生離開海灘!
晚上回去時,室友點了蚊香但外出了,所以我把他的蚊香滅掉,
等他回來時,很驚悚的跟我說.....這裡的晚上爆多蚊子......他們昨天根本沒法睡覺!
果然沒錯,我晚上即使擦了防蚊乳液,那似乎只是助長蚊子攻擊的樂趣而已,
被咬到我連擦藥膏都來不及,到後來只能三更半夜玩數獨....(真慘,又在玩數獨)~~真是一整個悲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09 恐怖夜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