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44 - 2008/01/30: 檀香產品大採購!!!

今日身體雖然不適(有中暑的fu~好熱啊~別打我,我知道此時台灣一堆寒流),
但是為了要採買檀香用品還是出門去,
而且在詢問了各個路人之後,大家一致說要買就去品質好的政府商店Cauvery買,
雖然他可能價格沒有最便宜,但為了不要買之後被當作傻瓜,
所以還是去有口碑的政府商店買,邊看或邊想說都幫路人甲帶了肥皂,那好歹家人也得買個幾塊,
這樣下去不得了,一買買了十二塊檀香肥皂還有檀香香水,重量頓時增加個兩三公斤,
這些便宜貨寄回去台灣又捨不得,可是要帶著他們的話......
難道我接下來兩個多月都得帶著十幾塊肥皂,ㄜ~~~~~這也太悲了吧!
所以雖然寄了一包紅玫瑰回去,又來了一個大紅花包包,媽啊!
然後再來採購檀香精油,中午因身體不適回去躺著休息,
可是我住的這家旅館有個莫大的缺點---旁邊就是電影院,
而且最近一天到晚在撥他X的藍波,搞得我房間都在立體聲環繞音響範圍之內,
聽了幾天連接下來的音樂特效是啥我都會哼了!
所以白天也根本不能好好入睡,三四點想說明天要離開Mysore,乾脆去這裡的制高點看看,
結果至高點那有名的廟不能帶行李進去,我又不敢把貴重包包放在廟外面,
只好在外面晃一圈就走山路下來,石頭滑走到腿軟,
晚上想說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得吃些東西補充體力,結果吃了咖哩腸胃更不舒服,
半夜還得起來摧吐,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30 檀香產品大採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