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57 - 2008/02/12: Madurai 是好地方啊!

雖然Rameswaram是距離斯里蘭卡最近的地方,
據說到某個海灘後,距離只有33公里~~~而且中間似乎有橋連接還是怎樣的,
不過我是城市型的人,再加上旅館對面的詭異音樂放個不停,腦子裡只想快跑`
所以一大早再把這裡的聖廟逛逛,然後就趕快坐上公車往大都市----Madurai邁進!
一下車,狒狒楊洋的車聲人聲,很多遊客不喜歡,
可是我卻看到了一堆吃的及數不盡的便宜果汁攤,哇~~我到了天堂嗎?
check-in後,痛快的洗個澡,往Madurai最有名的廟邁進,
這個廟是這個省份最著名的,規模特大,而且南印的廟都很喜歡弄得五顏六色的,看起來特鮮豔!
或許也因為如此,附近的騙人印度阿三也特多,
他們會用各種理由叫你到附近的某棟建築去俯視這個廟,
包含
1.今天是週二,每週二五有盛大節慶在廟裡舉行,趕快去那棟建築屋頂看看喔!
2.現在是九點,九點半有盛大節慶,快去屋頂看看
3.今天是每個月的第一天,有盛大節慶巴拉巴拉的.....
到了那棟建築後,就開始狂推銷~~~~~
我因為印度阿三主動的讓我覺得有異,在推託不想去屋頂之下,他才說出實情~~
只能說這裡的印度阿三為了賺錢,什麼怪招都想的出來!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12 Madurai 是好地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