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53 - 2008/02/08: Ernakulan 是血拼好地方啊!

在Kochi打混了快一周,
沒辦法,有蚊帳的通舖實在讓我不想離開,
但該來的還是得面對,所以預定今晚坐夜車去傳說中可以同時看到日出跟日落,
三海交界(阿拉伯海,孟加拉灣,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忘了)的Kanyakumari,
上午就先去距離Fort Kochi一海之遙的Ernakulan晃晃,
誰知一靠岸就腹痛如絞,找到廁所但並沒有衛生紙....
ㄜ~~~~所以我就用印度人的方式解決了!!!!(欲知什麼是印度人方式請私下問我)
後來又大肆血拼,這的物價比起Fort Kochi真是低廉的多啊!
晚上便坐夜車,只是下午才嘲笑台灣一直下雨,晚上坐車時居然也下起大雨來,
衣服都被淋濕,不過有好心印度人還看我不下車喝茶乾脆買一瓶可樂給我,
到後來甚至車上只有我一個人,害我嚇得要死,
美工刀都握在手裡了,終於.....在凌晨三點多,我平安地抵達了Kanyakumari!!!!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08 Ernakulan 是血拼好地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