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41 - 2008/01/27: 燦爛奪目的皇宮夜景

一大清早抵達了Mysore,傳說中的花園城市,據說是連印度人都喜歡來度假的地方!
其實他本來並沒有在我預定的旅行計畫內,
但是在出發前莫名其妙的答應了某人要幫他買肥皂,後來才知道是這地方!
下車之後,與在車上唯一的另一個非印度人觀光客女生(加拿大)一起找住的地方,
可是要馬消費很高,要馬就是沒房間了!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後來有個嘟嘟車司機說可以帶我們去便宜的旅館,付他嘟嘟車資IRS20即可!
因為跟加拿大女生都已經找累了,所以就答應了,
眼見他帶著我們開開開.....ㄟ....這條街不是我們剛剛才走過的地方嗎?
再看他到了某家旅館停下,ㄟ~~~~這不是我們剛剛經過怕很貴根本沒問的嗎?
總而言之有時候外表華麗也是會騙人的!
在Lobby中等check-in(為了省旅費跟加拿大女生一起住),
結果居然被我看到之前在Hampi常遇到的一個韓國女生,
閒聊沒多久之後,遠處又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ㄜ~~~這不是之前在Jaipur一起看電影的Michael大叔嗎?
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
下午出去晃晃準備來看看Mysore著名的周日皇宮夜景,據說會點亮數萬盞燈,讓這座皇宮在黑夜中也是光彩奪目!
結果走一走居然又被我碰到在德里遇見的兩個馬來西亞人......ㄜ~~~~~印度真的有很大嗎?
話說這個晚上的燈光秀真的是很精采,而且是免錢的,如果有空的人真的是可以來觀賞一下!
P.S;看了看覺得白天要花個一百多才能進去真不划算還不能照相,當場就決定看看夜景就滿足啦!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27 燦爛奪目的皇宮夜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