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47 - 2008/02/02: 小火車體驗

其實之所以會來Ooty,除了避暑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這裡的山間小火車據LP旅遊書推薦為在印度第二重要的山間火車路線,
其有趣性僅次於老是訂不到位置的大吉嶺小火車,
因此今天主要行程就是搭乘小火車順便離開這鬼地方,準備到海灘去relax一下!!!
我搭乘的小火車是下午出發,早上又去逛了一些Ooty的景點,只能說.....都很糟!!!
下午小火車我很幸運的買到全火車最好的票,這個位置不僅view好還可以看所有的車廂照相比較美,
只是小火車這種東西啊,因為他行駛的慢,
再加上經過山洞時,那個廢氣就密閉在山洞中形成精華讓你聞到飽,還附贈黑臉一枚!
而且下午山中都會開始起雲,所以小火車開了兩個多小時就昏昏欲睡!
終於到目的地之後,還必須轉兩趟火車才有辦法抵達我下個目的地---Kochi!
此時結識了一對日本夫婦,雖說是夫婦但很年輕啦,一個24歲一個25歲!
不過他們的來頭可不小喔,男的好像是某個企業老闆的兒子,家住東京某個著名景點附近!
老爸希望他趕緊接班,但他想要來作義工,就找他老婆一起出遊,
據說出遊時間大約2-3年!
據說他們是今天早上抵達Ooty,看一看覺得不喜歡,所以直接就坐小火車離開了!
因為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相同,所以日本仔說可以帶我去便宜的旅館!喔喔~~~遇到貴人!
而且要搭火車時,本來我只買到最濫最賤的票,
也就是沒有位置號碼只能跟一堆印度阿三亂擠的車廂!(可見20071124我坐這種車去Agra的辛苦)
但有印度阿三好心幫忙我去找票務人員,順利幫我換到一張臥舖的票!!!
出來旅遊遇到貴人真是很重要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02 小火車體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火車又停下來了..八成是走著走著又開始睡了..醒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