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48 - 2008/02/03: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中國漁網

凌晨六點左右抵達了Ernakulan,
從山上下來,覺得天氣一整個熱到爆炸啊!
而且再加上海風吹拂,更是一整個覺得分外濕粘,只想趕快洗個澡,
話說這一對豪門日本夫婦其實也是滿耐操的,
女的背17公斤,男的背25-30公斤,ㄜ~~~~這位大哥你是要考清潔員嗎?
至日本人推薦的旅館之後,發覺價位好像也沒多便宜,
單人房要IRS 300(台幣240),雙人房要IRS 600(台幣480),
但是已經全部客滿,因為這時候是旺季!
不過我注意到這家旅館的招牌寫說他們有dorm,
趕快問相關資訊,一床一晚只要IRS150,可是目前只有兩床是空的,
日本仔不知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要讓我,想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家有便宜雙人房,
所以我也就不客氣迅速check-in,等過十幾分鐘他們又回來,因為其他家的雙人房都很貴啊!
所以日本小開開始跟旅館老闆問說他能不能睡地上,或兩個人睡一張床,他們可以付兩個人的錢!
媽啊~你這日本小開也太拼了吧~~~~我居然害的日本小開淪落到這般田地,真是罪過!
在印度旅行一開始我是很討厭洗冷水澡的,如果沒有熱水寧願不洗,
但像工寮的dorm只有冷水(也沒很工寮啦,至少有蚊帳ㄟ),
再不洗大概就跟路邊的遊民一樣臭,比地上的泥巴還賤!
所以開始也逐漸又克服這個難關~
夕陽時,至海灘邊看看Kochi最有名的中國漁網,好像是中國人傳過來的捕魚技術吧!
不過現在應該都只有作觀光用途而已,
畢竟這種固定在岸邊的漁網,每次還要十幾個漁夫拉繩子把往從海底拉起來,真的要補到很多魚也不容易吧!
不過很多在魚網上的漁夫會一直叫你上船看看,主要是要展示他們補到的魚及捕魚技術,
看一看之後就會叫你給小費......果然啊.....印度人.....
晚上前去拜訪之前旅伴住的hotel人員,順便詢問一下好吃便宜餐廳資訊,
恩恩~~比起海岸邊的一堆觀光餐廳,hotel人員推薦的果然平價又好吃啊!
尤其我點的chili chicken吃起來一整個像熱炒的糖醋雞,屋屋~~~好想回台灣吃大餐喔!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03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中國漁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