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51 - 2008/02/06: 除夕夜大餐

今天是全球華人們最重要的家庭團聚日,
但我卻一人留在異鄉過年,
想起去年因公出差去越南出外景至少還有阿謙陪,
今年得一個人孤零零的過,故決定好好吃頓大餐,
白天先到Kochi附近各大景點晃晃,
由於他以前是葡萄牙的殖民地,也是印度第一個被歐洲國家殖民的城市,
據說達迦馬(彷彿有在課本中讀過這名字啊)也來造訪過,而且還在想回國之前死在這,
所以遺體曾暫時被安放在這裡的教堂!
所以有dutch palace等等歐式建築, 更誇張的還有Jews Town,
居然連猶太人都有,據說是當初葡萄牙人把猶太人帶過來的,後來Kochi這邊的國王讓他們建立一個社區,
不過我去看的時候,看不太出來有什麼猶太風格啊!
倒是一路上纏人的商人非常之多就是!
在路上還又遇到了在Hampi請我吃飯的美國大叔,世界真小啊!
晚上在雜貨店老闆女兒的建議之下,選擇"Dal Roti"作為我除夕夜大餐的場所,
據他女兒說這是當地最好的餐廳,
果然....我在這居然喝到超棒超棒的蜜桃冰茶,以及很棒的Naan!!!(Kabba我覺得還OK,但老闆娘不會亂推銷)
天曉得我已經多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飲料了~~~~~
而且店裡裝潢還不錯~~~~以這來當除夕夜大餐算是很得宜的!
只是晚上一回房,發現室友又換人了,這次的男室友光穿著個內褲睡覺,看了實在很想扁啊!!!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06 除夕夜大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