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50 - 2008/02/05: 充滿大象跟雨傘的節慶

早上跟日本夫婦告知有節慶一事,結果發現他們居然今天就要離開了,
昨天他們好像也只是洗衣服加上去火車站訂票而已,看來他們不太喜歡Kochi吧!
由於不知道昨天那個印度阿三有沒有虎濫我有關festival事情,
所以先請問我住宿旅館人員,但其中一人打手機問他朋友後,說沒有~~~
讓我開始有點擔心起來,不過後來向某網咖兼雜貨店老闆詢問時,
他翻開報紙確定今日有這個festival我才放下心來!
不過這老闆也勸我不要隨便跟印度阿三出遊,還寫個字條告訴我去那個節慶地點的方式!
後來去旅伴住宿的旅館回絕那個印度阿三,看得出來他有點不明白為何我不跟他去!
沒辦法,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不過為了補償他,我也決定要在他那邊定Kochi這個省份最有名的水上活動backwater讓他多少賺一點!
下午到節慶地點的廟之後,看到九頭裝飾華麗的大象,然後有個樂團就開始狂演奏,
話說印度阿三樂團耐力都超強,他們從下午要一直演奏到三更半夜,
想到我以前在管樂團演奏兩個多小時就了不起了,沒想到印度阿三這麼猛,難道是印度神油的關係嗎?
演奏演奏大象開始繞街巡邏,然後大象背上的象夫們就一直在進行一個古怪的換雨傘動作,
由於我就在樂團旁邊聽他們敲敲打打的,久了之後讓人頭昏目眩,晚上七點閃人回Kochi,
到旅館附近遇到一位白天想要作我生意不成功的嘟嘟車司機,為了要制止他不停的歲歲唸,
我主動握他的手讓他不要再講,還祝他有個生意興隆的一天!
晚上遇到他問他生意狀況如何,得知不錯正為他高興之時,
他居然就開始講起來上次他趁他老婆不在,帶一個韓國女生回家,
晚上就跟韓國女生一直fuck fuck fuck,韓國女生還說他好大的事情!
接下來還自摸微笑,說要等我~~~~幹~~~我真是招誰惹誰了,
聽完後也只是說我不用就跑走......而且好脾氣的我居然全程聽完也真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