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40 - 2008/01/26: Semi-Deluxe 巴士???

今天是留在Hampi的最後一天,除了趕趕遊記晃晃幾個小廟外(所以一天幾乎都在Hampi Roof Top Restaurant),
主要就是在搞定從Hampi到Mysore的巴士,
因為Hampi對外的交通都倚賴十公里以外的小鎮Hospet,
我又懶得坐公車去Hospet訂票再回來,至少要花一小時(沒辦法,我不是走極儉旅行的人),
所以就委託旅行社代訂,但是看到他們收了我台幣50塊的手續費仍然有點心痛啊(相當於票價的25%),
傍晚時至Hemakuta Hill看夕陽,所有的觀光客就這樣各據一石誰也不礙著誰一起看夕陽感覺還艇棒的!
看完吃個晚餐七點準備要搭Local bus至Hospet準備趕九點離開的巴士,
但是晚上的local bus班距少得可以,據印度阿三說可能要到八點才會有巴士,
但印度時間誰說的準啊,搞得我心急不已,若要搭autorickshaw不僅貴,晚上開山路好像還艇危險的,
幸虧我是強運小胖,八點十分左右車子終於來了,
我跟其他的印度阿三們就醫樣的像是逃難般趕快擠上巴士,
在八點四十抵達剛好趕上,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但一看到車.....ㄜ~~~~這是傳說中的semi deluxe車種喔?
看起來....像是semi-devil巴士.....
車開始行駛之後,因為路超濫,車子內部唧唧唧的吵的不停,而且窗戶怎樣都關不牢,
整晚我就一直在關窗戶,調整坐姿....一瞬間....我覺得這個才是印度的終極公路體驗啊!
"川藏公路何所似?mysore公路差可擬....."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26 Semi-Deluxe 巴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