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45 - 2008/01/31: 避暑之旅

今天早上身體狀況好多了,趕緊check-out往海拔比較高的Ooty出發,
據說Ooty是個可愛的山城,而且海拔兩千多,有避暑之效,
太好了,我已經快被熱瘋了!
但因山路崎嶇之故,開到一半不僅前座的大嬸開始嘔吐,
還看到路邊的卡車翻覆.....真是有點怵目驚心!
下車後尋找旅館,這時十二塊肥皂的威力開始發揮了,好重!!!!!!
而且因為是山城,我是以爬山的方式在找旅館,
好不容易在快瀕臨沒力狀態前,抵達了Ooty這邊住宿最便宜的Youth Hostel,一床一晚IRS 75!
進去發覺今天完全沒有旅客.....ㄜ~~~~該不會是恐怖旅社吧!
但是老闆跟我說明天因為週末假日之故,有六十個學生會來入住,希望我住一天隔天搬走,
在跟他嚴正抗議之後,他才騰出一個床位讓我第二天跟一堆印度學生睡!
不過只有一個人住感覺有點可怕啊,門窗都得關緊緊的!
而且雖然氣候不再那麼燥熱,可是Ooty本身可能是因為過度開發的關係,卡車巴士之類的超多,
不僅吵得要命,灰塵一堆,空氣也很糟.......
ㄜ~~~~這個真的是個可愛的山中小城嗎?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131 避暑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