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149 - 2008/02/04: Kathkali --- 一段求歡不成反遭殺害的故事

一早起來天氣很陰,ㄜ~~~~昨天是大晴天ㄟ,難道我被詛咒了嗎?
反正也閒著沒事,便來把衣服洗洗,小開日本仔也在洗,而且是男的負責,
哇~~~一掃我以為日本男人都是不作家事的印象!
吃完後四處閒晃,本來想來買本二手英文書KK,
但Kochi的書店真的是很坑人啊,新書IRS195,二手書IRS180,才差個台幣12,這樣誰想買二手書啊!
後來又去跟旅伴住宿旅館的人員閒聊,他提到明天在Kochi附近有個盛大的festival,
有好多頭大象出來巡邏(但印度政府規定不能早上開始避免大象過度曝曬)!
所以時間是從下午三點半開始到半夜,而且距離Kochi有十公里距離,
他是一直說可以跟我一起去,但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不敢隨便跟印度阿三出去!
下午上個網咖,看到最近最熱門的轟動中港台三地淫照事件,哇靠~~~~冠希也太猛了吧!
晚上去看Kochi最有名的傳統藝術"Kathakali",演員們須有大量靈活的臉部表情以及肢體表演!
每天戲碼不一樣,今天的戲碼大意主要是:
一個惡魔女看到一個神明俊男後煞到他,所以化身為一個美麗女子接近他,
一開始神明俊男也覺得這女的超正,但因為惡魔女子性急,一直說兩人趕快來將八將比(床上激戰)吧!
神明俊男不知是身有隱疾呢還是矜持什麼,後來叫這女的滾一邊!!!
所以後來這女的現出原形,神明俊男看了之後大怒,就幹掉她了!!!!
整場其實就是個惡魔女求歡不成反遭殺害的故事.....

所有照片請見 20080204 Kathkali --- 一段求歡不成反遭殺害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