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我不是要去印度,而是回印度~在恆河蝶泳~

在瓦拉那西跟Vishnu Rest House旅館老闆聊天時,
老闆曾提及有一部日劇曾經在他們旅館取景,
雖然老闆講了女主角人名,但當時聽一聽抄的筆記本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汗....),
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剛好這幾天在構思本年度旅遊計畫時,搜尋到一部日劇「在恆河蝶泳」,
劇情是說一個沒有出國經驗的大學生高野照子,為了要讓自己的人生有一樣特別經歷,
於是當作是懲罰遊戲般地對自己許下要到恆河裡游蝶泳,終於自己一個人到達印度。
這故事就是會講述她到印度後有什麼經歷和如何實現在恆河裡游蝶泳。
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想說來看看,
誰知看到女主角到瓦拉那西後,住的旅館赫然就是Vishnu Rest House,
看到那熟悉的旅館說明事項「不能在恆河裡游泳,否則不准住這」之外,
女主角在Vishnu Rest House屋頂觀看日出的景象,更是彷彿讓我又重回舊境,
只是旅館的老闆只有短短一幕,我實在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旅館老闆....
雖然女主角在片中很多時候鬼叫鬼叫的音量讓我實在有點受不了,
可是裡面闡述的印度卻仍是如此的迷人,
最後女主角說「我未來還要回印度,不是去,而是回」~
更讓我有心有同屬之感,啊啊啊~
雖然現在上班頂多只能放兩週假,雖然印度交通不便利相對於東南亞旅遊而言,交通時間多很多,
可是還是想回聖城瓦拉那西去吸收靈氣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嗚嗚 我也好想回去吸靈氣啊..坐在Vishnu大陽台前發獃看恆河的日子..唉唉唉..討厭的宮藤官九郎..勾起了瓦拉那西的愁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