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旅遊]台中演講半日遊

三月底的時候,接到阿謙轉寄一封信,
原來是一個台中社團「就是愛玩club」不知道為何竟然看上我,
想問問看我有沒有空,擔任他們四月份的旅遊主講人,
本來想請我演講越南,在幾番磋商之後,所以改成尼泊爾,
不過當我檢視一下他們的BLOG,
發現以前請的主講人有林義傑、台電處長等等,
天哪~這樣我跟他們比起來,不就是LP比雞腿嗎?
戰戰兢兢的準備了好一陣子,前往演講時,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傾聽,
而且還踴躍的發問問題~
這個社團的會長,不僅準備了伴手禮給我,還居然有一塊匾額留念,
真是太貼心啦~
不過要擔任會長,每個月這樣找主講人,安排活動等等(當天才聽他們說有一個看螢火蟲的活動),
要經營這種非營利社團應該也是很辛苦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