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寶萊塢]Veer Zaara愛無國界

最近因為一直在K藝妓回憶錄的英文小說,
所以都很少看電影,
昨天趁空檔看了部2004年的賣座寶萊塢電影,
這部也是沙哥主演~叫做Veer Zaara,
其中,Veer是男主角的名字,Zaara是女主角的名字,
這部三小時的電影就是在敘述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沙大叔演的寶萊塢生死戀時,覺得這傢伙的苦臉怎麼可能是印度的湯姆克魯斯,
可是連接看了好幾部之後,卻越看越順眼,
前一陣子還夢到沙哥在夢中跟我調情,ㄜ~真是太可怕了~
這部片雖然稍嫌冗長,女主角也不是我愛的那種型,
但是看到最後居然還會跟著一起激動起來,難道我的品味已經跟印度人越來越像了嗎?
裡面沙哥還穿皮衣ㄟ~


以下有雷~

男主角是個印度軍官,女主角則是巴基斯坦望族,
由於女主角在婚前至印度與男主角的邂逅,雖然才兩天,兩人卻譜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
為了愛及不知情,
男主角甘願失去22年的自由,而女主角則跑到偏遠的印度鄉下完成男主角的夢想,
不過最終還是一部完美結局就是~

1 則留言:

Chao 提到...

同學,這部是當初在孟買唱片城我先帶回去的其中之一耶~你忘光了。不過..字幕很爛..非常爛..所以我到目前..只看了1/2。沙哥效應消失了→Hrithik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