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新新相印之旅-前言

話說本來今年預計的行程是要在年底時去泰北學泰式古法按摩的,
無奈因為在四月時宣布我呆的公司即將與另一家公司整合,
所以人資要求假要在雙方整合前全部放掉,
考量雙方整合的時間在十月初,萬一去泰國是雨季,
只好在短短幾天內另覓地點,
同時眼明手快的訂了有特價的機票,
因此......新新相印之旅就此誕生,也就是新加坡跟印尼~~~
為何要選這兩個地方呢?
因為阿謙一直咕噥著說都不能去一些先進的國家,
所以只好帶他去新加坡見識見識,順便嚐嚐我肖想很久的辣椒螃蟹,
印尼呢,則是前兩三年我本來要去的地方,
但是一決定要去時,印尼頓時發生了大地震(我真是個衰人,想去哪邊哪邊就會有事),
導致我想看的普蘭巴南印度廟都被震垮了~只好作罷~
這次倒是可以再來看看....而且除了印尼爪哇島之外還配個巴里島,應該能滿足阿謙想要當大爺的心吧~

不過話說,訂完機票後沒多久,
不僅雅加達發生恐怖攻擊,接著又出現大地震土石流~
ㄜ~難道真是我帶賽嗎?

2 則留言:

Ms.Chao 提到...

從印度賽到東南亞~真有你的..重點是還不受有效期限拘束..強啦!

Fatping The Great 提到...

對啊,我真的覺得我帶賽~
才剛看到個巴里島的新聞說有日本女性觀光客被劫財劫色慘死,
就在KUTA,而且時間好像也沒差個一兩天....
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