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新新相印之旅第二天(上):差點被驅逐出場

2009/09/12(六)

話說到了機場雖然還不到十二點,可是捷運已經不開了,計程車夜間加成又特別貴,
所以決定來體驗全世界最好睡的樟宜機場地舖感覺如何,
由於有網友提出terminal 2裡面有個綠洲(Oasis),椅子又好睡又舒服,躺椅還要搶,
所以決定晚上歇腳處就在那裡,
可是呢~我們下機的地方是在terminal 1,走到terminal 2真是夭壽遠,應該走了半小時以上有,
連skytrain也關了,讓人走到雙腿發軟

在樟宜機場看到高雄行銷廣告,好美!

而且呢.....其實躺椅好像不是很好睡,躺著的時候腰間空蕩蕩的,
還好出發前,根據印度求生經驗有帶膨脹U型枕以及印度毛毯,讓我還是可以維持一個很畸形的樣子進入夢鄉,
印度求生法寶:印度毛毯(另一個法寶U型枕在我腰下)

不過到了半夜三點多,新加坡機場印度警衛開始荷槍巡查,
據阿謙說我是被巡查的人中睡得最熟的,所以印度警衛來的時候我還是睡得七葷八素的,
當他問我說,ㄟ~你為何睡在機場裡不出去,你是轉機還是怎樣,
我回答『我天亮就會出去了,我週日就要從新加坡坐飛機到印尼了,
可是我的機票放在托運行李中,現在大概在lost&found吧!』
可是我們兩個很明顯好像有溝通落差,所以印度警衛沈默了一會走了,我繼續睡,
但不到十分鐘,一張開眼睛嚇屎我了,冒出四五個大漢,
其中一個華人警衛說聽說你的行李搞丟所以要睡在機場,我跟他解釋了之後,
華人警衛說,ㄟㄟㄟ~這樣不行,你不可以留在這邊睡覺,現在就立刻入境新加坡,
然後四五個人就開始押著我們準備要入境,
可是我必須要從terminal 1入境,所以華人警衛跟另外幾個就一路相隨,
不過華人還是比較有人情味,等走了一陣子其他人不跟了之後,說知道我們的想法,
所以特地安排一角讓我們休息,不過還是再三重申捷運一開之後就趕快離開機場啊~
U型枕出現了~

這裡沒有綠洲好睡啊~

只好開始玩起EEEPC了~

但是這樣一被護送之後也不太睡得著了,所以凌晨五點多在機場吃個Killiney就準備入境了,
Killiney的早餐我個人覺得比亞坤好吃

這次我們選擇住的地方是在芽籠附近,著名的景點是新加坡合法紅燈區,
不過交通上不是很方便,下捷運之後至少要走十五分鐘,而且又因為Paya Labar那邊沒走過,
整個大迷路,
邊走邊想說~媽啊~才十二個小時不到,就已經是這麼拼命的旅程了喔~
從六點足足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住宿的地方,老人晨運也沒這麼累吧,
而且因為在機場睡的姿勢很畸形,所以腰部已經開始隱隱作痛了.......難道嘔老了嗎?
所以一check-in之後,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睡覺~
至於我們的倒楣運是否會因此而煙消雲散呢?
唉啊~這應該是mission impossible吧~

2 則留言:

Ms.Chao 提到...

好熟悉親切的毛毯啊~(淚)它怎麼這麼命苦..。我就說嘛有過境旅館不用,為了省5、60sgd被阿三警衛當成難民t1到t2輾來輾去..才第一夜就身心俱疲..有省到咩?XD

Fatping The Great 提到...

而且睡覺姿勢超不自然,搞得我隔天腰痛的要命~沒辦法,因為某人的餘毒,我現在腦袋中還是會不時浮現起「極簡旅行」這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