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新新相印之旅第三天(上):千年螃蟹精咒怨

2009/9/13(日)

因為本次旅遊主要目的地是印尼,新加坡只是過水地區而已,
所以早早就已經買好廉價機票準備今日前往,飛機時間是11:10的樣子,(10:25關櫃臺)
一大早七點多趕緊起床收行李,然後前往吃早餐,
一切看似順利,但八點多正要吃完時,
突然腦袋接收了「辣椒螃蟹消化完全即將排放」的訊息,只好衝去廁所,
不料當我完事後,換成了阿謙的腦袋中接收這訊息了(其實我覺得他可能是跟我同時間接收,但是他像是恐龍,所以等接收到訊息到實際動作往往要來個十幾分鐘),
所以光等兩個人拉完check-out就九點了,
另外呢,因為住宿的旅館離捷運站比較遠,走到捷運站已經九點半,
好不容易搭到機場的時候,十點,看起來應該還趕得上,
可是此時我卻因為被「千年螃蟹精鬼遮眼」犯了本次旅行最大的錯誤!!!!!
那就是我誤以為亞航應該是在新加坡的budget terminal l登機,所以風塵僕僕的又趕快從terminal 2坐巴士到budget terminal(到的時候已經10:10了),在budget terminal發現鑄下大錯再趕快搭巴士回terminal 2也已經10:20了,即使我不停奔跑氣喘吁吁.....可是到亞航的櫃臺已經十點半了.....
不管怎麼哀求都是換來一個當場被打槍的命運,
但是頭都洗了,難道叫我們從新新相印之旅改成新猿意馬(馬來西亞等簽證要五個工作天)之旅嗎?
所以只好一咬牙,重新買機票......
而且廉價航空的特性就是要看好便宜時機下手成本才低,在這種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型態下,
兩個人的單程機票足足花了七千多塊台幣(是之前買的票價三倍有餘),
而且因為一天只有一班,所以歹勢.....請明日再來......
當場只能感嘆.....好貴的一餐辣椒螃蟹啊.....

P.S:接下來這個拉屎及跑到budget terminal的事情就一直被當成笑柄來提,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