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Day 004 - 2007/9/12: 繼巔地獄何時休?

一大早,從康定坐班車到新都橋,
想說即到即買票,
但這卻是我犯下的最大錯誤之一!
我被安排到最後一排,
在路濫到三步一小自由落體,五步一大自由落體,
短短的三小時不到車程,
卻有如地獄一般!
而且我的位置也不知為何是濕的,能夠活著下車,我只能說是萬幸!
到新都橋後,
稍事安頓便包車前往塔公草原,
但是好像被坑了,付的價格比本地人多一倍,
而且一開始是兩個男的(司機跟另一個要去的)還有我
中途又跑上來另一個男的,司機說是他哥,
害我緊張的要命,怕被先姦後殺,
那另一個要去塔公的人,還不停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叫我嫁到這,又說台灣錢一定很多
害我只好一直編一些假資料,包含已經訂婚......
還好路只有一條,最後安然抵達,而司機他哥竟然是擔任我導遊的角色,
這樣多付一倍就算了~~~~~

寺廟一景

經藩

俗稱攝影家天堂的新都橋到塔公路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