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Day 001 - 2007/9/9: 台北到成都

本來根據我完美的規劃,
從台北到深圳不僅中間可省錢去香港體驗便宜茶餐廳,
也可以在第一天晚餐就來吃吃遠近馳名的四川菜,
但是......事與願違
泰航一大早就給我一個誤點一小時的surprise,
害我只好坐貴貴的機場巴士去深圳,
接下來呢,
到成都的飛機也有樣學樣,誤點了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並沒有怨嘆,
因為我旁邊圍著一大堆旅客,
跟航空公司質問說突然取消班機為何不通知他們,
等他們到機場才知,
這樣比起來我還算幸福的呢,
終於晚上九點到成都的交通飯店後,發現我的四人房中,只有一位男老外,根本就是孤男寡女的狀態啊
難道.......晚上內褲多穿兩條好了.....

泰航的飛機餐真的比其他航空(尤其是長X)好吃ㄟ

我此行的家當(還有一個相機包)

有鎖骨的照片

男老外

深圳機場到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你的室友有點Greg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