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Day 080 - 2007/11/27: 第一次抽煙體驗

早上光找肯換匯的銀行就花了一上午,但最後找的也沒怎麼便宜,
中午又去Tandoori那家吃飯,
媽啊~~~~光想到晚上跟日本人吃飯也是這家我都快昏倒了,
沒辦法,誰叫這家便宜,而且有非常好吃的Roti,
午餐後,我前往阿格拉另一個著名的景點---Agra Fort,
這個點對我來說最特殊的意義在於
當初建太基瑪哈陵的國王沙加汗,是為了懷念他的愛妃而建(為了他愛妃的死甚至一夜白頭),
但花了二十幾年建完可能因為他想再建一座全黑的太基馬哈陵或是因為兒子要奪權,
總之呢,這個國王後來的下場就是被關在Agra Fort裡到死,
日日夜夜只能在Agra Fort的窗戶遠眺他愛妃之墓,
甚至有人說後來他兒子根本不讓他看太基馬哈陵,
所以他最後只能憑藉著柱子上寶石的反光來看著太基馬哈陵想著他的愛妃!
這個故事實在是太悽美也太諷刺了~~~
總之在這邊參觀完後,晚上跟日本人一起吃烤雞!
但看到他們吃,會讓人有一股想要大逃殺的衝動,這些小日本,明明已許久不知肉味了,
但烤雞都只是隨便咬咬,根本剩一堆肉就丟掉,據說很多日本人其實都是這樣,
但在一旁觀看的我們實在讓人很痛心,天啊!!!!難道小日本不知道骨頭旁邊的肉才是最美味的地方嗎???
晚上基於這家旅館的老闆對德瑤有意思,我也被推下水,
跟老闆的對話就是一直重複著"She is a good girl!"
幹~這要叫我接什麼???然後自己又再幻想說認識她十年,知道他電話號碼等,問題是---根本都沒這些事啊!
後來還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教我抽煙了!
其實我對於抽煙的疑惑來自於在西藏旅行時,Alex說道"驢友們哪有不抽煙不喝酒的???"
為什麼自助旅行的人一定要抽煙呢?不解~~~
所以為了要體驗一下旅遊抽煙的滋味,我也就半推半就的抽起來,但抽起來也不放鬆也不high啊?
反而覺得喉嚨這邊都是煙味,而孫越叔叔的大臉頓時出現在心中......
到底人抽煙是為了什麼呢???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27 第一次抽煙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