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Day 081 - 2007/11/28: 這把泥土這把泥土

早上閒來無事,加上頭髮日漸有變成原子小金剛的趨勢,
乾脆去理髮院叫印度阿三幫我剪個時下最流行的印度頭,很便宜呢,才台幣20元而已!
接下來前往阿格拉的Baby Taj,
明明才6km,可是這裡的車夫都要價甚高,不解~
本來跟一個三輪車夫談好10盧比(約當台幣NT$8),
但他過了一個上坡就反悔了,說他可以不收我的錢,但是希望我給他一個吻!!!
ㄜ~難道印度頭發揮效力了嗎?下場當然是我下來自己走~因為這個吻應該比10盧比貴吧!
後來又因為一直找不到肯接受低價的三輪車夫,結果乾脆我自己走路走到Baby Taj(這就是每天省錢的方式),
Baby Taj的人並不多,讓人一整個就有想在此睡午覺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印度人常常可能是被外國人養足胃口,連看鞋的都要我給小費!
根本不理他,轉身就走,而一旁在圍牆上有跳舞的小鬼叫我照相,果不期然,照完也叫我給錢!
但當然他們最後都沒得逞~
看完Baby Taj後跑去Taj Mahal的屁股看夕陽,之所以要在這邊看,是因為這邊有條聖河,
且這個角度才有辦法把夕陽跟Taj Mahal拍在一起,
只是啊~邊拍邊體驗到,照相真的是個會騙人的東西,明明是一攤死水,照起來好像水在閃閃發光,
而明明是河上面的垃圾,卻照的看起來一附很有意境的感覺!
只是拼老命在照相時,蹲下來衣角沾到Taj Mahal的河旁黑色狀東西,
不知道是陳年屎還是焦油或是什麼奇妙的東西,總之我用手指沾了之後,怎麼洗也洗不掉,
當時也不以為意,還跑去吃炸雞,
怎知!!!!!!就是這把泥土,害我繼大陸黑心食物後,二度中標了~~~~~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128 這把泥土這把泥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