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Day 083 - 2007/11/30: 三叔六伯奶茶攤

身體持續復原中,
一直吃著令人反胃的香蕉跟curd也不是辦法,
所以乾脆就踏進阿格拉我最常去的奶茶攤,
這家奶茶攤是我一來,聽到老闆報一杯3盧比還在殺價說"能不能便宜一點啊?"
從此後,我來喝都是享用兩杯五塊的友情價,
由於我每天都在這裡喝上五六杯,昨天沒來~今天一出現馬上引發許多車夫們的關心,紛紛問到昨天怎麼沒來啊??
當我提到說昨天食物中毒,在家修養,一片A-Cha(好像是喔,或是這樣啊的意思)聲不絕於耳,
接著就開始一堆私房秘方提供時間(只是好像也都是香蕉跟優格啊)!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親切感,我才愛來這家奶茶攤吧!
而去網咖時,這家我每天去的網咖老闆也是問到我昨天怎麼沒來,後來也是A-Cha A-Cha的,
不過後來跟老闆聊到南印旅遊,他也曾經去過,而且他的花費跟我們一般觀光客差不多,
可能還更貴勒,一個房間居然要八百盧比(相當於台幣640),
天啊~真是不敢想像我到南印後的消費會爆增到怎樣的階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