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Day 018 - 2007/9/26: 與謝霆鋒之最後的晚餐

今天本來要看日出,
但六點多聽到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原來下雨了,
可惜啊~~~來了聖湖卻日出日落都沒拍到!
等天色亮雨停之後,我們便出去晃晃,
但因為風勢太大,還是晃回住宿地方吃零食,
但是......一吃了買的洋芋片我就三條線,
為什麼洋芋片是花椒口味的!!!!我恨花椒.......已經得了花椒恐懼症啦!
到11:00時謝霆鋒決定去爬觀賞日出的山居高臨下眺望整個湖,
我則因為知道自己不夠力決定去湖邊晃晃,
在湖邊碰到一堆兄弟檔,主動要我照相,果不其然,又是照完要我給錢的傢伙,
又跟他們大吵一番不給他們錢,他們應該覺得很衰吧,遇到愛吵架的肖查某!
逛了一番之後,發覺有便意~~~~檢驗成果後,發覺我已經徹底脫離了放射屎歲月啦,真是太感謝老天了!
而謝霆鋒這個猛男,至山上眺望整個納木措,說其實湖邊有枆牛供人照相的地方僅佔很小一塊,
但許多遊人卻僅看這塊而已,實在有點可惜!
我們會合後,看到有個外國女人拉著兩位藏族小女孩走來走去,
後來他們跟我要東西,我只好把吃了一半的八寶粥跟一包豆乾給他們,
那位拿八寶粥的小女孩家教較好,不僅吃的很開心,後來我要再多給他豆乾,他媽媽也推辭沒有要,
但另一個原來拿豆乾的小孩就有點糟糕了,他的哥哥跑出來說不要豆乾要拿錢,
這位外國女人在旁邊一直用英文跟他說不能這樣,
結果這位哥哥居然朝外國女人吐口水,
結果外國女人也火大了,把豆乾一把搶走也不給他了就還給我!
看來觀光對人心的影響真的很大啊!
晚上由於謝霆鋒說感謝我這幾天跟他一起旅行,讓他的西行之旅變得豐富許多,
堅持要請我吃最後的晚餐,哀哀~~~~~我覺得跟他一起旅行我才獲益良多呢!
於是我們回旅館找了Alex一起去吃上次包車師傅介紹的手抓羊肉餐廳,
加上計程車的錢還是划算又好吃,連Alex都大力稱讚,
由於明日不僅謝霆鋒要坐火車準備先到重慶再慢慢返回深圳,
大企業家Alex明天也要前往珠峰了,
故大家再飯後又跑去平措的pub一人一瓶拉薩啤酒,聊著政治,文革,甚至是一夜情等等話題,
想到明天就要各分東西了有點傷感,但旅行或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所有照片請見 20070926 與謝霆鋒之最後的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