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Day 034 - 2007/10/12: 這喇嘛也太 high 了吧

今天是在Manang的休息觀光日,
一大早吃完飯後,叫ganga帶我們去晃晃,
晃到一個可能是沒有遊客去的小廟,
喇嘛大概閒到沒事做,
所以看到有遊客來十分的high,
不僅當解說導遊熱情的講解了很久,
後來要拍照還特地要換裝帶帽子墨鏡來照,
而我們看到蘋果樹時,他還開始狂擊打蘋果大概弄下來十來個要給我們吃,
嗩吶樂器也讓我們吹到爽,
還幫我們煮酥油茶,只是我想到前一陣子看到兩個日本女生再印度吃東西被下迷藥的新聞一直不敢喝,
於是一陣推辭之下,居然酥油茶就灑到相機上了,幸虧沒事!
後來喇嘛還帶我們看view, 及看我沒登山杖, 送我一支~~~~~太感動啦,我以後要帶著這支神杖趴趴走!
中午回到飯店,看到韓國人在菜園摘高麗菜,原來他們打算要自己煮配合韓式辣醬,
我跟燕霖在十分厚顏無恥之下央求他們分我一們一些,
天啊,高麗菜好甜好好吃喔,搭配韓式辣醬別有一番滋味,
好久沒有大口大口的吃蔬菜了,真是太幸福啦!
下午再去看看這裡的湖,看樣子再這休息一天還滿值得的呢!

全部照片請見 20071012 這喇嘛也太 high 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