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Day 025 - 2007/10/3: 忙忙忙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而且完全沒照任何照片,
主要是因為跟燕霖約好今天早上八點洽談健行事宜,
結果到旅館大廳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在等我,
原來他就是我們之前用e-mail聯繫的guide-porter,
由於現在是健行旺季,他不可能等我在台灣說好要一起去的旅伴Erica等到10/7下,
最後居然就演變成我燕霖及ganga一起健行安那普那環線,
所以就開始忙碌的辦
1.從加得滿都到besishahar的巴士票---光殺價就殺很久,還得亮出我作者的身分,突然發覺這在旅行時還滿好用的,應該要帶自己寫的書喔!
2.trekking permit---要先辦才能健行,不然到時候辦要雙倍
3.檢查包包重量---我跟燕霖的行李得兩個濃縮在一個包內給ganga背,由於不知道會不會太重,光橋行李也橋很久
4.採買登山用品---包含乾糧,防曬用品及八點後五折的麵包蛋糕
5.燒光碟---怕otg出問題,趕快把西藏旅行的照片燒出來

總之,這天就是很忙碌,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