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Day 105 - 2007/12/22: 卡拉 OK 大賽

今天開始同時要上印度語及印度舞,
我們的老師是從達蘭薩拉來的,在Pushkar只是暫時教學而已,
他的教學場所就是他的房間,我只能說他的房間真的是超讚,
不只打掃的很乾淨,而且窗外就是聖湖,一整個學習起來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上完課之後,稍事休息,便緊接著開始上起印度舞了,
挖~~~~這感覺好像大一滿堂的感覺,我不是在度假嗎?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
話說大嬸人雖然很親切,但是當她跳舞high起來時,便一整個即興起來,
搞得我們都跟的超辛苦,而且跳來跳去始終都是那首歌,使我一整個耳朵處於長繭的地步!
而且猛男Mukit又不時赤裸著上半身走來走去,真是的~~~這樣子我沒有辦法好好學舞啦~
好不容易結束後,
因為這家人太好客了,不僅Mukit改行當起型男主廚煮番茄湯給我們喝,
而且突然又開始了卡拉OK大賽~
每個人要輪流獻唱一首,我想了半天,覺得最應景的歌就是如以下這首,
大家如果不怕耳膜破掉的話,可以點以下超連結下載,順便看看我變瘦了沒喔!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6B853CA82116D72A
即使卡拉OK大賽結束後,我們也逃離不了這家人的魔掌,
先是Mukit自告奮勇的帶我們去某個山頭看夕陽,
雖然夕陽無限好,可是有個外國女生一直在某斷崖旁邊行徑怪異,
一旁的印度阿三都很擔心他要跳崖,就請我們幫忙勸他離斷崖遠一點,
我站在他旁邊喊了他好幾聲他都不應,拍他肩膀一下之後他有反應了.....
"Why do you touch me? Don't touch me!!!"
本來還很好心的想幫忙,聽了這句之下一整個火大,然後他又一附愛理不理的死樣子,
實在想說這種人關心他幹麻?只是怕他跳下來玷汙了這個聖城吧!
比較起來印度阿三還可愛的多~~~
晚上呢,又得捧這個家庭成員Vino的場,去他每晚表演的餐廳聆聽.....
我覺得他找我們去,一定是別有用心的,因為完全沒人理他,就我們三個在那邊鼓掌,
甚至還塞小費(可是發現他的小費箱塞不下鈔票,這是意味著之前都沒人塞所以沒發現這問題嗎?)
天哪~~~~在Pushkar的生活真的是很深入印度家庭ㄟ.....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222 卡拉 OK 大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