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Day 114 - 2007/12/31: 就在這一晚!我結婚了!

今天是騎駱駝跨年的日子,不過一大早天氣並不是很好,
而且騎駱駝時,上駝及下駝都十分之恐怖,不拉好真的會掉下來!
而且駱駝騎久了之後,太陽漸漸穿越雲層,熱死~得包的像青蚵嫂一樣才行!
當駱駝慢慢走的時候,整個人開始陷入渾沌想睡的狀態,而駱駝小跑步時,卻又被癲的渾身沒勁!
在這種情況下,終於體認到腳踏實地的重要性~
而萬人迷趙小姐呢,又讓一位印度阿三煞到了,不僅一直跟她共駝,
而且還跟她要外套去穿,上面再沾滿一堆駱駝臭口水,搞得趙小姐完全三條線....
而且他看起來超老,但實際年齡卻只有35歲,只能說沙漠很恐怖啊!
好不容易騎到下午終於到了今晚預計要看著滿天星斗睡覺的沙丘,
由於今天是跨年之故,好像有兩團共十幾個人合併起來一起過,
在吃完了滿是風沙的午餐之後呢,眾人就到沙丘上去散步啦,玩樂之類的~~~
這時呢,就看的出來格調的高低了,同樣是玩,我們這三人在一旁搞起青蚵嫂拍照活動,
但旁邊的義大利情侶呢,卻有如藍色生死戀般不僅在沙破中追逐嬉戲,
男生背著女生走過沙漠留下一串長長的足跡,最後兩人還在沙漠中互擁凝視夕陽,平平都是人,怎麼差這麼多!
晚上開始營火晚會,一開始還算滿冷場的,
但當某外國人開始說起Jumba-Jumbi話題後,印度阿三全部都興奮的跟什麼勁似的~
Jumba-Jumbi呢,就是印度文中性的意思,只見一堆印度阿三開始吹噓起自己有多厲害什麼什麼的,
到後來也不知為何,就演變成單身男女配對大會,我旅伴趙小姐挑個老外,到我選擇時,
一個是號稱自己有一千隻大象但是看起來像是五十三歲的三十五歲男,
另一個呢,則是二十六歲會唱歌跳舞的型男,而且跟著他有啤酒可喝~~~
相信大家的選擇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吧,所以我當場就變成啤酒男的老婆啦~
我這位老公其實還滿厲害的,
不僅會唱歌打鼓賣啤酒炸東西(未來有照片及影像可看喔),
隨著印度經典民俗音樂響起,他還興奮的跳舞起來,然後邀我共舞~~~我也只好當場秀了一段!
而且還算滿貼心的,因為有個韓國男死要面子在跨年前喝了WHISKEY之後醉的不醒人事,
跟他講一下他也趕快處理讓韓國人睡在火堆旁免得凍死!
只是呢~~~隨著新年來臨,大家激情互擁(連喝醉酒睡死的韓國男都有人去抱他),
我只能說我這位老公也太激動了吧,跟他抱到我一整個覺得我肋骨快斷掉了~~~(他對誰都抱這麼大力啦~)
最後只好趕快在沙漠的一角把所有後重衣服披著睡覺休息,但是還是冷得要命~~~
不過沒想到我居然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結婚了,真是Incredible India!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231 就在這一晚!我結婚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 終於跨年了..恭喜啦!那個..順便更正一下..駱駝王子..33歲啦..看起來卻..您實在含蓄了一點..他看起來..起碼有60了吧..-_-沙漠果然是歲月殺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