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Day 104 - 2007/12/21: Pushkar 真是好地方啊

由於前天我跟另一個旅伴睡覺時沒有厚被子,晚上睡覺會有點冷,
昨天晚上特地跟老闆要厚的,
但是店員翻半天也翻不到,最後是到一個堆滿灰塵的儲藏室,
從地上拿兩個充滿灰塵而且不知道放多久的床墊給我,
ㄜ~~~~即使我是個十分沒有潔癖的人,看到這樣的情景還是有點怕怕的,
只好先把這個小秘密隱藏起來不告訴旅伴,並把床墊兩面都罩著毯子來睡!
果然有了厚被子之後,睡得很爽~~~
而且一睡醒,打開房門便看見旅館店員身穿亮粉紅小背心,再加上裸露的肌肉~~~
喔喔喔~~~看來老闆為了挽留我們真是用心良苦啊,連濕背秀都用上了!
吃個Pushkar這邊特有的Laffa早餐,就是餅皮裡面包了一堆生菜水果馬鈴薯的,好吃健康又吃的飽!
而且這裡簡直是血拼天堂啊,好多服飾珠寶都在呼喚著我!
下午去上課,上課地點並不專業,感覺就是儲藏室改建的,而且地方不大,三個人跳會有點擠,
可是教跳舞的大嬸非常親切,簡直就像自己的媽媽似的,
而且他們一家人也都十分和藹,所以呢~~~~感覺不像在學跳舞,倒像是在深入印度家庭查訪似的!
另外呢,大嬸的另一個兒子Mukit,身材超棒,胸部還會不停的彈跳,而且他超自戀,給我們看一堆他的裸露照片!
更重要的是呢~~~他應該算是小小明星吧~曾經有在一些MTV中充當過男主角,
只是呢~~~當他興沖沖的放給我們看時,實在是有點像是AV啊~~~~~
晚上也承蒙大嬸他們熱心邀我們一起吃晚餐,我只能說.....他們家的人廚藝真是好到一整個讓人想哭啊!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
之前一直想說Pushkar沒肉會很難呆,如今看起來,倒是個好地方ㄟ!

所有照片請見 20071221 Pushkar 真是好地方啊

沒有留言: